Monday, March 30, 2009

澳洲一国二游三年前四年后

除了新加坡,澳洲是我曾经去多过两次的国家。
托前公司的福,2005年和2006年公司的IncentiveTrip都在那个美丽的国家举办。
2005年是在柏斯(Perth)。
这个小镇给我的感觉是很宁静,悠闲,新鲜空气,与世无争。。。
也很适合退休人士安亨晚年的好地方。
2006年,前公司又把我带到澳洲这个国土。
而这一次是去了黄金海岸(GoldCoast),一个靠海的城市。
这个城市与柏斯相比,有太大的分别了。
它没有柏斯的悠闲自在;反而充满了动力,热闹,活力,性感。。。
柏斯(Perth)

蓝天白云,阳光普造,风景迷人的柏斯。

好帅气的清洁工人。

不知名的白色鸟儿。

艺术家在街边表演。

在悠闲农场看色情表演-棉羊脱光光。

到我表演了,人手挤牛奶。

澳洲土著落力的表演。说真的,不是那么好看啦!

黄金海岸(GoldCoast)

黄金海岸的高楼大厦美景。

老外辣妹处处可见。

在黄金海岸的HardRockCafe标记。

阿宜到次(Movie{WB}World)一游。

Movie{WB}World的卡通人物游行表演。

澳洲国宝级动物-袋鼠。

很荣幸地可以亲眼目睹我的偶像-鳄鱼先生(SteveIr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