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一家大小游黄金海岸@机场篇2/2

机场的出境厅反而比起它的大厅热闹很多。那里有很多商店让人闲逛及食店任君选择。说起出境的时候呀,真的被吓死。在这之前,我把所有的visa夹在护照的第一页。当我的女儿的护照做扫描的时候,那位海关人员说我把她的护照给夹坏了。

过后,她就叫另一位女同事来我们服务。那位女同事也解决不到,又叫另一位男同事来。过后那位男的就走了。剩下那位女的就问了我一大堆话才肯让我们过关。她还吩咐我回到大马的时候要为我的女儿做一本新的护照。这样来来回回的大约浪费了我20-30分钟。

看看我手上的手表,飞机起飞的时间到了。我想这一次惨了,一定赶不上飞机了。还好上天没有作弄我们,那架飞机还在。我们也赶紧地跑上飞机。当屁股坐在机座上,那种紧张的心情才慢慢地解脱。

P/S: 千万千万不要在护照上面夹任何东西,这样有可能把你的护照弄环的。

*出境的入口处*














*RedRooster食品店*
















*HungryJack's=大马的BurgerKing*
















*Velocity咖啡店*























*人山人海的出境厅*
















*看着飞机降落与起飞,食物吃起来也多分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