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泼水泼到生病之泰国克拉比(Krabi)游 {Part 4/5}

第三天篇:
几天的睡不眠,水喝不够多。我“终于”在昨天生病了。昨晚临睡前吃了两粒超大粒的发烧药与抗生素。今天起来时,身体还是有点烧,没力气的。今天的早餐一样是在酒店“决绝”。吃完了早餐后,又是时候吃药了。不知道泰国人的口是不是大一点,为什么他们的药都那么大粒的呢?大到要把它分一半我才勉强吞得下去。今天我们全部人都很准时地等司机来载我们出海。等呀等呀,一等就等了半小时;我还以为被“放飞机”了。有两名跟我们住一样酒店的住客也和我们一样拿了这个四岛游的配套。他们也是这配套唯一的“老外”。身体高大、头发金黄,和船上的人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其实,这配套的集中点是在AoNang海滩前的一间店铺。起初,我还以为需要去另一个码头上船。早知道,我们自己走过来就好了。不用傻傻地等那不要讲话的司机。


第二天的早餐。
今天要去的第一个岛是Tub Island。这个岛是由两个小岛形成。人群可以在这两个小岛走来走去。那是以为这两个小岛被一条沙路连接起来。当海水退潮的时候,这沙路就会出现。而当涨潮的时候,沙路就会被海水淹没。幸好,我们去的时候是退潮的时间。要不然对我这种旱鸭子而言,根本就不用想在这两个小岛穿行。
两岛形成的Tub Island。中间那个岛叫不知道(岛)。


第二个岛是Chicken Island。其实它离开Tub Island很近而已。假如把Chicken Island翻译成华文应该是叫“鸡岛”。据导游解说这岛会被叫鸡岛是因为它很像一只鸡。像公鸡?像母鸡?我看来看去都不觉得像呐!可能我比较不会欣赏吧。这个岛我们并没有上岸。那长尾船停泊在海中。这让我们可以在那儿浮潜。船上会游泳的人一个一个迫不及待地就往海里跳。而我就先穿好救生衣后,才慢慢地往海里去。天很蓝,海水很冷,鱼儿不会很多。而鱼儿的品种也只有一两个款而已。我们在那儿逗留大约一个小时。过后,就往第三个岛屿前进。
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是鸡!
今天会去的第三个岛是Poda Island。这岛的风景其实蛮不错下的。可是它的卫生指数就真的令我另眼相看。当我们去到那岛时已是中午时分。那就是说吃饭的时间咯。此配套包含了午餐。不过那只是普普通通的饭盒而已。味道还蛮差下的,分量也很少。还好这岛有间餐厅可以买东西吃。当大伙儿吃完了后,我们就往那餐厅走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来吃及顺便上厕所。不去还好,去了让我对这岛从期待变成了失望。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苍蝇呢?在我从厕所出来后,我亲眼目睹到在桌子上的食物都被苍蝇重重包围着。每桌最少也有五十只以上。真的超恶心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还可以在那儿“品赏”美食。上厕所的钱也没给,我们就匆匆地离开了那儿。离开了那餐厅后,我们就在附近拍拍相及“浮”泳。因为不会游泳,那只好穿着救生衣“浮”泳咯! :)
Poda Island的地标。
在岛上唯一的餐厅-Poda Kitchen。也是苍蝇的集中地。

今天最后一个要去的地方是Phranang Cave。那是一个山洞。山洞里有神明让游客圣拜。这山洞很出名的。那是因为它们的神明不是神像,而是男人的子孙根。泰国人也蛮奇怪下的,这些东西也可以拿来拜。比起之前的岛屿,这里明显的比较多游客。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看到无上衣女郎在那儿晒太阳。老外就是老外,她有她的脱,你有你的看,她们根本就不介意,让你看个够吧。 :P
传说中的“金枪不到”!

小贩在岛上售卖的小吃-烧烤玉蜀黍。泰币40一个。

偷拍穿三点式泳衣的“鬼婆”。

大约四点多,我们就回到AoNang了。之前没什么吃饱的关系,回到“陆地”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在我们船停的地方有间Burger King。没有非议之下,全部人都在那儿用膳。
填饱了肚子后,我最想要做的事就是按摩了。舒服的感觉、老板娘的亲切、在没有“货比三家”的情况之下,我又去回了同样的一间按摩院。昨天我拿的是香精按摩配套。为了“享受”不一样的感觉,今天的按摩配套是泰式按摩。两者选一的话,我会比较喜欢香精按摩。那香香的味道,令人有种很悠闲的感觉。

在泰币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今晚的晚餐我们决定了吃些泰国小吃。就在酒店的不远处、在一间便利店的前面、很不起眼的路边档,我们晚餐就在那儿“搞定”。此档售卖的鸡腿面,好像大马五香肉的佐料,附近档位的Pan Cake,便利店的汽水。这就是我们今晚的晚餐了。虽然这些食物很普通,但是美味的指数还蛮不错的呐。明天就要回大马的关系,今晚有点不舍得那么早睡。所以,我们就在附近走走晃晃。此街道之前已被我们走了很多遍,再走下去也没什么“新鲜”可言了。两位组员提议他们各走各的,其余的六人(包括我)就建议去Nopparat Thara Beach走走。我们乘坐了一辆摩托TukTuk车,此车真的很小辆。我们六人加司机一共七人和那辆没什么力气的摩托就去了Nopparat Thara Beach及在附近兜兜风。之后就回酒店去了。“无惊无险”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吃晚餐的地方=酒店附近=便利店前面=麦当劳的斜对面。

味道还好的鸡腿面。

泰国五香肉-煎炸佐料。

来到克拉比一定要吃的泰国Pan Cake。有很多配料。价钱大约是在泰币20至30。


第三天的用费如下:
用之处 总额 个人计算
1.晚餐 泰币440\9.5\8个人= RM5.80
2.Burger King 泰币500\9.5\ = RM52.60
(忘记了价钱,大概大概)
3.按摩 泰币500\9.5 = RM52.70
4.TukTuk车 泰币220\9.5\6个人 = RM3.90
5.个人杂费 泰币100\9.5 = RM10.50
个人第三天马币总费用是RM125.50。

2 comments:

  1. 很省用啊
    你沒有老外拍露上身的照片咩??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长砲”lens,所以不敢拍咯。
    不过,真的有鬼妹露上身啦。

    ReplyDelete